我校做深人才服务工作,提高人才获得感和满意度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作为学校“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之一,9月28日,我校举办首批“淄博市精英卡”颁发仪式,学校相关领导及我校首批获得“淄博市精英卡”的高层次人才参加。会上主要讲解“淄博市精英卡”的办理及使用情况,党委副书记李克勇为我校首批“淄博市精英卡”获得者提出殷切希望和祝愿,颁发“淄博市精英卡”和服务事项指南。会后集体合影留念。

http://www.sdivc.edu.cn/__local/0/C5/05/A33485EBB13BBDFA8F84B7E504D_EBF1BBDC_6D017.jpg

http://www.sdivc.edu.cn/__local/F/47/0F/E92612B64C97EAEBF0EF8060ADC_6168421F_48C87.jpg

“淄博精英卡”发放对象为淄博市新引进培养的符合淄博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认定标准的人才。在淄博市范围内,凭“淄博精英卡”,可享受交通出行,旅游服务,体育健身,医疗保健,休假疗养,子女入学,科研服务,审批服务,出入境、工作许可和居留,户籍办理,住房保障,配偶就业,社会保险,税务服务,海关服务等绿色通道服务。

近年来,学校积极“搭台子”,开展产学研创新发展的高层次专门人才培养工作,“铺路子”鼓励学校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架梯子”拓宽线上线下宣传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并为高层次人才配备服务专员,积极为高层次人才争取省、市人才政策,提高待遇,为符合山东省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高级职称评审“直通车”条件的人才积极申报,为高层次人才成长畅通了职业发展通道,提供了优良环境。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