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人才金政50条”政策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2022年10月9日,学校召开人才金政50条“一校一专场”政策宣讲会,为全校师生宣讲解读相关人才政策,淄博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晓飞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人才金政50条”是在原有人才政策基础上,推出的一系列创新性更强、含金量更高的政策措施。徐晓飞从政策出台的背景和过程出发,重点围绕企业引进人才政策、事业单位引进人才政策、人才服务保障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师生的提问。他表示,“人才金政50条”的出台必将为人才在淄创新创业、居住生活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持和保障,助力淄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政策宣讲落实工作,使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政策、熟悉政策、把握政策,确保师生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学校人才提供周到服务。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