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流动党校”在我校举行第二场党史教育进高校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淄博市“流动党校”在我校举行第二场党史教育进高校宣讲活动,共有包括部分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学生干部代表在内的150余人参加。宣讲会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金奎文主持。

淄博市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昝烁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授课,昝烁老师的报告分“为人民而生,靠人民而胜”、“求科学真经,聚思想伟力”、“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三部分。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听课师生受益匪浅。

宣讲会上,还播放了由学校组织人事处拍摄的《牢记组织发展历程 构建组织育人体系》党史教育学习短片。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