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处举办2018年招聘人员入职报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3-01 点击数:

31日,学院2018年招聘人员入职报到培训会在办公楼三楼西会议室举行。学院组织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总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2018年学院招聘入职人员出席。本次培训由组织人事处、总务处联合举办,旨在引导新教师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办理入职报到后的相关手续,尽快完成入职报到工作。

会上组织人事处金奎文处长首先祝贺本次报到入职的教职工来到学校工作,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史、校园环境等情况,让大家尽快熟悉学校。之后从“教学”、“教育”两个方面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了指导,希望各位新教职工能够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勇于奉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兼顾工作、生活两个方面,积极工作,快乐生活。

王强副处长介绍了我院对新进教职工的培养计划,并且希望新进教职工的到来能后充实我院的师资队伍,绽放活力,积极奋进,为我校注入新鲜健康的血液,共同创建美丽山工院。

关兆新副处长针对新入职教职工中有工作经历的,社保关系转移、缴纳事情进行情况说明,并对后续办理流程进行讲解。

又对新入职教职工省内党员的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省外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流程等事情分别进行情况说明,并对后续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对工作档案关系转移,商调函事宜进行讲解并对后续办理流程进行讲解,各新进教职工进行现场确认。

总务处赵沛柳科长,对新入职教职工分发餐卡和安排单身公寓住宿,讲解单身公寓住宿现况、条件、费用等注意事项,随后安排需要入住单身公寓教职工进行安排住宿。

会后,王强副处长带领新入职教职工熟悉校园环境,让大家加快对新环境的熟悉情况和岗位的适应,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