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培训班于2021年6月7日开班,9月7日结束。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组织实施,主要包括课程学习、班级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已全部结业。

此次培训,我校高度重视,成效显著。通过此次网络专题培训,参训学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把握,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理念和价值追求,有利于学校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上下功夫,进而推动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服务国家发展战略贡献“工院智慧”“工院样板”和“工院力量”。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