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加强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9月24日-26日,我校组织后备干部及新提拔干部赴焦裕禄干部教育学院开展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共21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进行培训。课堂教学中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融入干部领导艺术及能力素质提升内容,特邀请中共淄博市委党校、中共博山区委党校专家作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这儿走向革命的焦裕禄》、《掌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专题辅导报告。组织参训学员先后到焦裕禄纪念馆和原山艰苦奋斗纪念馆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学习领悟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精神,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切实提升年轻干部能力素养。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克勇同志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校党委决定举办2021年后备干部及新提拔干部能力素养提升培训班,对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优质高职院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本次培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增强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二是要聚精会神,全身心投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三是要严以律己,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学习安排,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能力素养获提升。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