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入选山东省高职院校干部队伍建设典型工作案例

作者: 时间:2021-11-02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28日,在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齐鲁职业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办、威海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高职院校中层干部水平提升论坛上,我校组织人事处报送的案例《选好用好中层干部,助力学校优质发展》,成功入选山东省高职院校干部队伍建设典型工作案例。

本次案例征集活动是“山东省高职院校中层干部水平提升论坛”活动之一,旨在全面总结各职业院校在干部选拔任用、干部培养、干部管理、干部监督等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和操作模式。

本次论坛以“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以提升中层干部理论素养、业务本领和履职能力为重点,围绕深化高职院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展开交流研讨,是“山东省职业院校现代化治理能力提升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论坛”之一。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