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开展入职培训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20221012日,学校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对2022年招聘工作人员开展入职培训。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金奎文出席会议,组织人事处、总务处和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金奎文首先向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新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强调教师工作纪律。他指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社会主义事业培育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品德修养,遵守相关规定,做好个人职业规划,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会上,组织人事处、总务处和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为新教师办理了相关入职手续,并就相关工作开展培训,帮助新教师更加迅速的融入新工作环境,实现角色转换,胜任岗位工作。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