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18年度全省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等次

作者: 时间:2019-03-11 点击数:

3月8日从山东省省委编办事业单位专业考核委员会获悉,我院获2018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等次。此次绩效考核是我省组织的对省属事业单位进行的首次统一考核,全省下设59个考核委员会,我院纳入到省委编办专业考核委员会进行考核。

学院根据《山东省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的要求,结合《2018年度省属事业单位绩效考核实施方案》,从党的建设、基础管理、履行职责、创新创优等方面着手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专题研讨考核指标体系,完成自评;考核委员会组织专家围绕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进行评审;2月13日党委书记左海青赴考核委员会述职并参加同组单位互评;2月14日考核委员会深入学院和举办单位,组织满意度测评,最终学院被确定为2018年度全省事业单位绩效考核优秀等次单位。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