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驻共建”齐助力,志愿服务进社区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的有关论述,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联系社区党组织工作的通知》(淄组发[2017]44号),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关于推进城市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实行)》(淄办发[2016]42号)的要求,结合我院《关于在全院深入持久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通知》(山工党字〔2012〕11号),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与四宝山街道办事处金都花园社区党总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工作,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起,在金都花园社区,开展“服务他人,奉献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深入社区街巷、广场和家庭,贴近群众,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巡查和相关宣传工作,增进与群众的感情,提高服务基层和群众的热情和本领

通过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在学院师生中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提升了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教职工与学生的道德素质和奉献情操,为全面构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