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11月10日,我校机关党总支与后鲁锦华苑社区联合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暨双报到活动,组织学校党员和社区党员共同观看电影《长津湖》,重温中国人民志愿军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向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致敬。

观影过程中,全体人员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以及影片中展现的志愿军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信心,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定必胜信念、切实履职尽责,确保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重温红色记忆之旅,更是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丰富了主题党日和“双报到”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增强了学校机关党总支与“双报到”联系点后鲁锦华苑社区的联系。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