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主题党日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一项基础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抓手。为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让榜样成为公开课,充分展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效,带动学校党支部不断丰富内容、创新形式、增强主题党日活动成效,以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提升组织凝聚力,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面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征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案例上报材料按照目标思路、主要做法、活动成效、经验启示四个方面进行梳理总结,字数2000字左右,同时提供2-3张高清晰度照片,并附带照片说明。请于415日前报送组织人事处,我处将择优向上级党委组织部门推荐。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