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领导干部打头阵做先锋”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在这个乍暖还寒的初春,面对本轮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省市各级党委有关安排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校园和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自觉的主动作为、更细密的志愿服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万名师生的安全。

学生宿舍是校内人员最为密集的场所,也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情况,从3月12日开始,学校对校内人员实行封闭管理,负责清理学生宿舍区生活垃圾的工作人员不能返校,出现了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致使垃圾不能及时清运。

3月16日下午1:30,党委委员带领党员干部开展了“领导干部打头阵做先锋”活动,活动内容是清运学生宿舍产生的生活垃圾。活动伊始,党员干部就热火朝天干了起来,有20余名学生迅速加入了清运队伍,大家有的用电动车拉,有的用拖车拉,多数人直接将垃圾箱推至转运地。随着活动的持续进行,越来越多的师生加入了清运垃圾的队伍,大大加快了清运速度,至下午4:30,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学生宿舍区的生活垃圾全部清运完毕,面貌焕然一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我市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作为,凝聚合力,广大师生戮力同心,共同抗疫,充分展示了学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讲奉献、敢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党旗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电话:0533-8407066招生咨询:0533-8407001邮编:256414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